十荒

喜欢摄影,喜欢旅游。

箪食瓢饮:

Moraduke·Koala:

每个人都有一颗拯救世界的心,

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位超级英雄。

当沉睡的勇士已然苏醒:

拿起剑,你就是骑士

披上黑色的披风,你就准备启程。

穿梭在白天黑夜的双重身份中,

游走在躁动不安的夜里,

审视着一座繁华都市的背面,也审视着自我放逐的灵魂。

难道我是唯一一个幻想过这些的人吗?

Come on,正视自己。

你需要守护英雄的荣耀。

就像约瑟夫•坎贝尔那句神谕:

“当我以为发现了憎恨时,我发现了上帝;

当我以为杀死他人时,我杀死了自己;

当我以为外出闯荡时,我走入了自己存在的核心;

当我以为独自一人时,我和全世界在一起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089)